Monday, November 14, 2011

夜了,驾车很危险。好,那我走路

我确实很想在这里记录一些事情。容许我,用很不规律的方式,记录些应该记录的东西。

一,我离开了我的肯德基
肯德基,我用了千千万万个读书年,千千万万个 大清早用来回两个小时的去图书馆温书,梦寐的工作,我放弃了。原来过了六个月,你问我为什么,我已经忘了怎么回答你。可以很鸟的回答你,你吹咩?到最后,我加入了我家庭开的一档Ramley Burger。

二,陈x亮退休了
那个(陈x亮)曾经在我部落出现的,他荣羞了,对不起,是荣休了。他的荣休宴在我的Ramley Burger档举行。当中我遇上几以前学校的老师们,那个还是驾着5544车牌的训导主任,科学老师“五pek屎” (一个我帮她取的。。。比较深入民心的名字,那绝对不是花名,那绝对不是,因为那完全是她的名字拼音),还有个教moral的娘娘腔男老师,还有几个体育老师,和几个校长之类的。不是很多人出席,应该是几年后的现天学校老师turnover很快,全都换上了新的老师,都是我不认识的老师,那绝对不是大家都认同的那个说法,“陈x亮的的人缘极差”
还有还有,很8我在他的荣休纪念牌匾上看到,“。。。钟x中学校友会第一届至第二十二届秘书。。。”喔!做了二十二年的秘书。。果然很陈x亮式的作风!

三,大家一起结婚
怕被分离的医生们结婚了,很就没联络的牙医们结婚了,避免去沙巴的老师们结婚了,肥肥Manager结婚了, 姐弟恋同事结婚了,二厨师结婚了,丽棋最爱看那个edison飞机师结婚了,掏心掏肺的同学结婚了,粗鲁狂躁的大学同窗结婚了,一起去KL公干的senior结婚了,摄影师傅结婚了,篮球大过天的朋友结婚了,不是很熟的中学同学也结婚了,当然,老姐也要结婚了`。。
值得一提的是,其中,我的Ramley Burger档有幸帮他们承办了他们的婚礼。

四,我讨厌大眼睛的你
我讨厌大眼睛的大肥凤,没什么,就因为她喜欢眼睛大大的kuat着我,你kuat我做末?你怎样kuat我,我还还是讨厌你,我就是故意迟一天发你薪水。她,是我十月请的女工,也就是所谓的女招待,他的工作范围就是所有东西都可以叫她做。下至洗碗扫地,上之捧菜。所以最高尚只是捧菜,最最最委屈也只是洗厕所。但,我看到的只是她一再的推卸工作给别人,在不恰当的时候最不恰当的工作,工作慢到,我自己做都快过她!还有一点,他吃的一餐白饭,我说的一餐,足以我吃一整天。没什么,就是不喜欢你!

写到一半,突然。。。不想写了。。就这样!



1 comment:

Meng said...

久了,拍拖很危险。
好,那我结婚